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港澳政协委员:没有警车开道 心里很舒服 ·李连成代表:只有农民圆了梦 才能圆满实现"中国梦" ·人大代表呼吁推进劳教制度改革 ·政协首场发布会 发言人延时答台湾记者问 ·专访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 ·庞丽娟代表:突破“唯公”思维 解决学前教育难题 ·八成省份GDP目标增速超10% 资源、环境hold得住吗? ·让平衡之翼助力大国腾飞 ·“80后”农民工易凤娇给女儿断奶参加两会 ·生态灾难成"天下第一难" 谁是"带毒GDP"背后推手?
袁隆平:我的中国梦是“禾下乘凉梦”
2013年03月03日 11:19:2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袁隆平、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伍跃时做客新华网两会访谈。图为袁隆平在访谈现场。新华网 陈竞超 摄

    2013年3月3日11:00,全国政协委员袁隆平,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伍跃时接受新华网专访。

    在访谈中,袁隆平谈到了他的中国梦。他说,我的梦想很简单,我做过两次梦,禾下乘凉梦。我的梦里水稻长得有高粱那么高、子粒有花生米那么大。

    袁隆平告诉大家,我的另外一个梦想就是我也希望我的亩产1000公斤早日实现,实现了以后还有没有更高的目标呢。我希望培养一些年轻人向更高的一千一、一千二公斤来奋斗。这就是我的梦,为我们国家的粮食安全做出我应有的贡献。

( 编辑: 谷田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866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