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陈德铭:今年外贸形势“审慎乐观”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吴邦国主持 ·周小川:春节后货币流动性已收紧 ·傅莹谈中日分歧:日方违背共识,中方的克制没有基础 ·傅莹:本届人大工人农民妇女代表人数增加 非公经济代表225人 ·发布会现场 ·傅莹:中国已找到自己的正确道路 没有理由不坚持下去 ·傅莹: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监督等方面仍需完善 ·葛剑雄反复“炮轰”的真问题 ·傅莹:实践证明中央政府的“一国两制”政策是成功的
陈德铭:今年外贸形势“审慎乐观”
2013年03月04日 13:10:3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李惠子 刘景洋 潘林青)全国政协委员、商务部部长陈德铭4日说,今年外贸形势“我审慎乐观,估计会好一些”。

  “如果全球形势能像现在这样,不发生重大突变的情况下,会比去年略微好一些。”陈德铭说。

  他说,全球经济方面,主要是对系统性的风险要防范。

  面对“今年外贸数字预估”的提问,陈德铭说,“等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后再做讨论,工作报告中会有阐述。”

( 编辑: 丁峰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608114878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