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俞正声强调,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作用 ·张德江强调,不断增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 ·李克强强调,有效应对当前、更加注重长远 ·习近平强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委员并参加讨论 ·中国通胀或抬头但总体可控 ·20余架:国产民用直升机内销量小增幅大 ·致敬,为这些“两会”代表的“执着”! ·“我要用仅有的两根手指为农民工代言” ·4日人大代表热搜榜:宗庆后升至第一
俞正声强调,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作用
2013年03月04日 19:22:1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俞正声4日在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委员并参加讨论时强调,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作用。

  在中共界委员联组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意见。俞正声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同大家一起讨论。

  他指出,人民政协是中国特色的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在重大问题决策前和执行过程中,通过人民政协进行协商,对于实现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权利的实现以及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具有重要作用。

  俞正声强调,当前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面临很好的形势。中共界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成效;立足自身优势,为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广交深交党外朋友,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共谋国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人民政协得到贯彻和落实。

( 编辑: 刘琼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883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