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两会首日封、纪念封等邮品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两会好声音:"不能再这样搞经济了" ·人大代表呼吁关注150万孤独症人群康复问题 ·"守护一座有尊严的故宫"——单霁翔委员的议政之路 ·屡上“黑名单”的假药为何仍能安然生存?——代表委员呼吁加大执法力度打击药品制假售假 ·徐冠巨委员:依托中心城市资源发展新型农业科技 ·谢子龙代表建议充分发挥社会药房药品供保职能 ·人大代表建议:食品安全应加强从源头到终端全过程监管 ·撰写议案“四步曲” 代表要学“鸡打鸣”——周洪宇代表的履职体会
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两会首日封、纪念封等邮品
2013年03月04日 21:06:0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常志鹏)中国集邮总公司宣布,将于两会期间分别发行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日封、纪念封,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纪念封及相关邮品共7款。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日封以人民大会堂为主图案,纪念封以庆祝大会召开为主题,彩色水墨画风格表现的人民大会堂和绽放的朵朵鲜花相呼应。同是彩色水墨画风格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纪念封,以政协礼堂和百合花作为主体元素,色彩跃动喜庆。

  据介绍,两会期间还将发行《美丽中国》人代会票封卡书、《美好未来》政协会议票封卡书,《凝心聚力》人代会邮册和《团结复兴》政协会议邮册。

( 编辑: 王爽 杨韵蒙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884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