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授权发布: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两会授权发布:十二届全国人大设立九个专门委员会 ·两会新华时评:务实报告放飞民生新希望 ·今年物价调控目标现实可行 通胀隐忧不容忽视 ·海南省长蒋定之:发挥海洋经济优势对海南省的指导性很强 ·付华廷代表:城镇化首先要培养白领农民 ·人大代表靳保芳:光伏应用争取尽快进入“家”时代 ·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和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一靠加大投入、二靠落实责任——人大代表谈校车安全 ·全国人大代表、连云港市市长杨省世:力争“十二五”末港口经济贡献率达30%
两会授权发布:十二届全国人大设立九个专门委员会
2013年03月05日 16:43: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纠错】

(两会授权发布)十二届全国人大设立九个专门委员会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表决通过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设立九个专门委员会。

    十二届全国人大九个专门委员会是:民族委员会、法律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外事委员会、华侨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由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若干人、委员若干人组成。

    根据全国人大议事规则,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在大会期间审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中央和地方预算,为此需在3月5日上午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产生。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表决通过了十二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

    按照大会日程,在3月16日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六次全体会议上还将表决十二届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法律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外事委员会、华侨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

( 编辑: 张轶群 孙炎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310114897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