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全国政协委员刘敬民:搞体育的不能跟群众越来越隔膜 ·3月6日政协小组讨论向港澳台和外国记者开放通知 ·代表建议加强儿童福利制度顶层设计 ·两会日程预告:3月6日 ·两会点评:换届之年中国经济迎大考 ·解读温家宝政府工作报告:一份厚重的民生语录 ·中国教育经费支出比例首次“达标” ·人大代表傅企平建议春节假期延长至10天 ·李肇星引媒体追捧 趣答记者提问不忘赞傅莹优秀 ·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和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两会日程预告:3月6日
2013年03月05日 19:59:1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两会日程预告)3月6日:继续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6日将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6日继续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并讨论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6日上午10时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将就“经济社会发展与宏观调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6日下午举行记者会,邀请新一届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集体接受媒体采访。

( 编辑: 黄锐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331114898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