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回首五年:少了哪些多了哪些——代表委员细数身边变化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中国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高亚飞代表:“将来农村的土地谁来种?” ·“别只把资源拿走”——听资源富集的贫困地区代表说心声 ·杨洁篪:三沙设市为海南发展带来重大机遇 ·邓崎琳:钢铁行业仍处于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 ·南京大学校长陈骏:浮躁风已现 评价大学眼光要高远 ·王家娟代表:有德有才的教师队伍是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的关键 ·两会现场:“18亿亩,保数量更要保质量” ·核专家:中国应尽早制定核安全法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办那么多晚会,是否也是种浪费?
2013年03月05日 20:25:5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实现“中国梦”,要正视路上的种种障碍

    【博文】政府工作报告中,民生篇章“浓墨重彩”。但污染重、房价高、上学难……种种不如意仍是“中国梦”路上的障碍。问题是时代的声音,政府正努力加快惠民作为。让梦想照进现实,要靠科学决策、改革魄力和实际行动,以民众是否满意为标准。唯此,百姓才能满怀希望,梦想才有支撑。

    【跟帖】@一诺: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跟帖】@YaoM_SGP:先在反腐败和食品安全、住房保障方面重新赢回人民对政府的信心,中国梦才不是空谈误国!

    【跟帖】@尤文小明:民生状况,就在最普通的生活中。老百姓需要的是政府实实在在办事。

    【跟帖】@中国思路:政府必须正视这些问题,而且要千方百计破解这些问题。中国梦不是幻想,而是13亿中国人共同的期盼,需要齐心协力。

    规范公务接待,刹住奢侈之风

    【博文】公务接待让基层领导不堪重负,干部群众对此深恶痛绝。全国人大代表、保定市市长马誉峰说,公务接待铺张浪费是恶劣风气滋生的载体,有时一顿饭钱可圆许多贫困孩子上学梦。中央出台八项规定顺应民心,刹住奢侈之风应从规范公务接待开始。

    【跟帖】@大群评网:刹住奢侈之风应从规范公务接待开始。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

    【跟帖】@2013福星故事:这是个老问题了,多年来管不住一张嘴,把形象、信誉吃没了。

    【跟帖】@叶青:很多官员代表只敢说接待浪费,不敢说公车浪费,这是为什么?谁能告诉我?

    【跟帖】@我们要和为贵:刹住公款吃喝,关键是要从预算经费上做文章。要把政府花的每一分钱都拿到阳光下晒晒!不要遮遮掩掩。

    办那么多晚会,是不是也是一种浪费?

    【博文】全国政协委员濮存昕说:“我们有太多太多的晚会,太多太多的文艺用晚会的形式,什么事情都能办个晚会,一个晚会用多少材料,搭个台、喷塑、灯光,且不说几百几千万的费用,产生的垃圾都不知道往哪堆。”

    【跟帖】@秋之枫20122012:劣质的晚会一场又一场,低俗的电视剧充斥荧屏,浪费钱财!

    【跟帖】@沪城学士:“办晚会”“办节”之所以被热衷,问题还在于面子工程。不少地方政府时常用“经济搭台,文化唱戏”思维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结果常常适得其反,只是热闹一阵子而已。

    【跟帖】@楚若留香:这也是隐形的浪费,与舌尖上的腐败、车轮上的浪费是一样需要遏制的。

    【跟帖】@思想的动车:晚会多与少,根本不是个事。关键是费用从哪儿来?收益大不大?如果是财政出资请名星,这样的晚会越少越好!

   上一页 1 2  

( 编辑: 黄锐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4011489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