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哪些难题困扰大学生就业?——王宝山代表析大学生就业 ·辽宁人大代表团开放日的精彩瞬间 ·周小川:货币供应量不能增长太快 ·两会好声音:我们始终应当谦虚谨慎、避免浮躁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谈“世界第二的烦恼” ·代表呼吁多部门合力“筑网”不让校园安全留“死角” ·两会的女性身影:蒙古族"格格"成"外交铁娘子" ·贵州省委书记谈雾霾天气经历 建议强化环境保护 ·陈经纬委员建议把香港作为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平台 ·议政殿堂里没有娱乐秀——细数明星委员的关注点
议政殿堂里没有娱乐秀——细数明星委员的关注点
2013年03月05日 20:31:2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邹伟)没有抢眼的服饰,没有夺目的妆容,老老实实听发言,认认真真做笔记,谈真问题,真谈问题……位于北京西站附近的铁道大厦,是文艺界委员驻地,这里群星汇聚,引记者蜂拥而至,但庄严的议政殿堂里没有娱乐秀。明星委员们对国计民生问题的关注和建设性意见,同样引人关注。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成龙委员在听会。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成龙】“这次两会上,食品安全是我特别关注的问题。我去美国,美国朋友都跟我开玩笑,说别担心,这不是中国,放心吃。我对他们保持笑容,但心里很生气。我有过调查,主要问题在于法律惩处不足,造假的人赚了几百万元,但只被罚几千、几万元。这方面德国的法律体系很好,建议我们国家充分借鉴。”

   1 2 3 4 5 6 下一页  

( 编辑: 黄锐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40114899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