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四川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万钢:学术造假误事误人 揭发一定查 查明一定管 ·周生贤:应对重污染天气存在反应迟缓等问题 ·官员变成政协委员:阵地变了,服务国家不变 ·住建部:卖房征税本意是打击投机不是伤及刚需 ·改革养老金双轨制正在进行顶层设计 ·检察官委员提出150个立法建议 ·政府工作报告九年回顾 ·两会也是一种民主示范 ·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首位女发言人傅莹答记者问
四川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3年03月05日 07:53: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4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在京驻地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四川代表团团长王东明,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四川代表团副团长魏宏,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四川代表团副团长张东升、彭渝、刘道平、曾省权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四川代表团副团长蒋巨峰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关于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全国两会特派记者 简文敏 张进春 张燕)

( 编辑: 李志强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19124415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