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四川团代表积极做好参会准备 ·人大代表诠释:今天我们怎样学雷锋(图) ·盛光祖:站票半价不好办:不同票种难组织售票 ·盛光祖:并入交通部对铁路发展更有利 ·四川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万钢:学术造假误事误人 揭发一定查 查明一定管 ·周生贤:应对重污染天气存在反应迟缓等问题 ·官员变成政协委员:阵地变了,服务国家不变 ·住建部:卖房征税本意是打击投机不是伤及刚需 ·改革养老金双轨制正在进行顶层设计
四川团代表积极做好参会准备
2013年03月05日 07:55: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在北京隆重开幕,出席会议的四川团代表们利用会前的空余时间,继续在北京驻地完善和修改议案建议,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来自革命老区通江的人大代表郭红梅这两天在北京驻地完善着自己的一份建议,郭红梅表示,根据四川的情况,对于落后的革命老区情况而言,国家应该出台相关的特殊政策,支持贫困地区的发展,省委多点多极的支撑战略。因此,郭红梅带来的是《请求将绵阳到巴中到万源高速公路纳入国家高速公路网并于2013年开工建设》的建议,郭红梅认为,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提出的多点多极的支撑战略,为四川今后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修建这么一条高速公路不仅能够解决革命老区通江发展的一个瓶颈,对于区域经济的整体联动还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支撑作用。

  进一步加快推进交通、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成为不少来自革命老区和边缘山区代表的共同心声。作为一名在当地养殖黄羊和生猪大户的巴中人大代表汪其德告诉记者,只有夯实了基础设施建设,解决了大家的生活生产需要,才能谈得上让老百姓如何致富的问题。目前,他们发展最大的制约问题就是没有水,因此发展什么产业都不行,特别是种养殖产业。汪其德希望国家能从这些基础设施方面加大投入。他觉得,只有把这些基础设施问题解决好,才能让他们真正把自己的产业发展好。

( 编辑: 李志强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619124415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