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周小川:城镇化融资可考虑资产证券化、市政债 ·周小川:今年的货币政策能正常支持经济增长和物价水平 ·张平:将积极创造条件鼓励两岸企业双向发展 ·张平:今年上半年有望出台中国城镇化发展规划  ·张平:油价形成机制有明显缺陷 正研究改革方案 ·两会为中国人实现人生梦想展开新篇章 ·崇泉代表:环境污染让中国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唐祖宣代表:每一次行医问诊都是一次民情调研 ·张平:中国今后经济增长将继续发挥消费的基础作用 ·张平:前海22项支持政策大部分已经和正在落实
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3年03月05日 23:01:2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五年奋斗硕果累累 扎实开局再铸辉煌——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新华社记者)回首五年,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9.3%,总量跃居世界第二;

    回首五年,城乡居民收入大幅增长,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

    回首五年,办成了一件件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程征上迈出了坚定步伐。

    ……

    5日,出席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对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作为企业家,我对数字比较敏感,国家过去五年的发展数据,令我惊叹,也让世界赞叹。”全国政协委员、研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说。

    代表委员表示,报告中的3个“显著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显著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社会保障水平显著提高,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高——的表述,高度概括了五年来的发展成果,符合实际,人们感同身受。

   1 2 3 下一页  

( 编辑: 钱中兵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569124419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