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张平:将积极创造条件鼓励两岸企业双向发展 ·张平:今年上半年有望出台中国城镇化发展规划  ·张平:油价形成机制有明显缺陷 正研究改革方案 ·两会为中国人实现人生梦想展开新篇章 ·崇泉代表:环境污染让中国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唐祖宣代表:每一次行医问诊都是一次民情调研 ·张平:中国今后经济增长将继续发挥消费的基础作用 ·张平:前海22项支持政策大部分已经和正在落实 ·河南代表团:审议报告套话少 直奔主题建议多 ·点评:组织信息化技术攻关 参照“两弹一星”
两会授权发布:俞正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努力在中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3年03月05日 23:45: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纠错】

    3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俞正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北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记者杨维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俞正声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上气氛活跃,李鸿忠、王国生、刘锦秀等代表先后发言。俞正声认真倾听,并同大家深入交流。他在发言时说,温家宝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着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体现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心和勇气,反映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是一个凝聚力量、催人奋进、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1 2 下一页  

( 编辑: 钱中兵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569124419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