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张平:中国还有很大的投资需求 ·易纲:中国今年将保持人民币汇率稳定 ·凤凰卫视记者提问 ·中国经济导报和中国发展网记者 ·"监管的声音"之:部长的眼泪能否重振中国奶业 ·张平:中国经济五年上三个大台阶 ·中国将加快航天、航空和武器装备发展建设 ·张平:应积极评价去年经济7.8%的增长 ·两会好声音:落实带薪休假别忘了农民工 ·好大喜功致"大手笔"工程成烂尾 代表委员:应求真政绩
张平:中国还有很大的投资需求
2013年03月06日 12:14:0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吴济海 牟旭)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6日在此间表示,中国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还有很大的投资需求。

  张平当天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投资在拉动经济增长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中国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都还处在一个深入推进的过程中,中国还有很大的投资需求。

  张平说,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投资还有很大的空间,关键是选好投资的方向,就是要优化投资的结构。”

  张平表示,中国现在把投资的重点放在改善群众的生活条件上,安居工程和农村的危房改造,学校、医院的建设上,就是改善群众的生活条件、公共服务的这些条件。继续加强“三农”建设,现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农业靠天吃饭的局面还没有完全改变,农业的水利建设,农田建设,农村的道路建设、电网的改造等等,都还有大量的工程要做。

( 编辑: 王萌萌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727114908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