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为中国人实现人生梦想展开新篇章 ·崇泉代表:环境污染让中国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唐祖宣代表:每一次行医问诊都是一次民情调研 ·张平:中国今后经济增长将继续发挥消费的基础作用 ·张平:前海22项支持政策大部分已经和正在落实 ·河南代表团:审议报告套话少 直奔主题建议多 ·点评:组织信息化技术攻关 参照“两弹一星” ·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网记者提问 ·张平:中国还有很大的投资需求 ·易纲:中国今年将保持人民币汇率稳定
崇泉代表:环境污染让中国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2013年03月06日 12:26:4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刘美子)全国人大代表、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崇泉6日在安徽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环境污染让中国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崇泉代表说,大家都在说食品安全问题是因为缺乏监管,我认为,环境污染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进口的种牛,一到上海港就开始打喷嚏,一到饲养场就开始用抗生素。我国最适合发展养殖业的地区,像河北、陕西等,恰恰又是水污染最严重的地区。这样的环境,怎能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肉、喝上放心奶?所以,环境污染让中国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 编辑: 王萌萌 李洪雷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727114909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