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贵州省长回应教学楼塌陷事件:将对全省校舍普查 ·“90后”铁飞燕代表两会履职发言“处女秀” ·逾百家中外媒体聚焦广东 胡春华称履新感觉挺好 ·董军代表:推进城镇化关键是提高城镇化质量 ·两会好声音:"钱在银行,人在天堂,这有什么用呢?" ·桂敏杰委员:上交所今年将推行信息披露直通车 ·赵克志:茅台按照市场规律生产经营一定会赢得认可和尊重 ·回首五年:少了哪些多了哪些——代表委员细数身边变化 ·新华视点两会微博集萃:中国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高亚飞代表:“将来农村的土地谁来种?”
贵州省长回应教学楼塌陷事件:将对全省校舍普查
2013年03月06日 21:39:23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打印
【纠错】

  6日下午,贵州省长陈敏尔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开放日上表示, 凯里市第三中学外廊地坪塌陷事件虽然是一个个案,但贵州将举一反三,对全省的校舍的建筑质量安全进行普查,并责成有关部门要更多地重视校园的安全,包括建筑的安全、人员的安全。

  据报道,4日8时左右,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第三中学综合楼外廊地坪突发局部塌陷,37名学生跌入10米深的地下停车场内,其中7名学生受伤住院。有媒体称,塌陷的水泥地板里面没有一根钢筋。

  陈敏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话题比较沉重。他说,人的生命是最根本的、最基础的民生,特别是孩子的安全。他介绍说,目前此次塌陷事件没有造成太大的人员伤亡,伤员已经得到了救治,而塌陷的水泥地板里面是不是没有钢筋还需要进一步核实。(记者 王智达、王洹星)

( 编辑: 张立红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4812442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