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云南省长:中缅边境无大量难民涌入 ·杜鹰:地下水总体有保障但不排除污染加重趋势 ·李毅中:政府淘汰落后产能力度还不够 ·中国培育的世界首例转基因低乳糖奶牛有望明年产奶 ·林毅夫:防止城镇化过程中再现"贫民窟" ·农业部副部长:粮食生产基地县到2020年要增产三成以上 ·政协代表谈环保:公民的基本环境权应当受到法律保护 ·姚檀栋院士:南亚黒碳加剧青藏高原冰川消融 ·中国1月外汇占款激增 "热钱"或增加通胀压力 ·基层代表“圈点”政府工作报告
云南省长:中缅边境无大量难民涌入
2013年03月07日 14:52:5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韩淼、王研)云南省省长李纪恒7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云南团开放日回答境外媒体提问时说,中缅边境目前完全处于可控可稳状态,目前缅甸边民数量不到一千。

  “中缅边境边民现在不多。最多的时候三五千,现在不到一千。”李纪恒说。

  他表示,中国和缅甸是很好的邻居,缅甸政府与克钦独立军的摩擦是缅甸的内政问题。

  李纪恒说,中国理解缅甸政府需要一个统一国家的愿望,也理解缅北少数民族的合法权益。在这个问题上,中国是希望大家坐下来一起谈,求同存异。

  缅甸自1948年独立以来一直存在多支少数民族武装问题,克钦族独立军是其中比较强大的力量之一。缅政府军与克钦族独立军之间最新一轮武装冲突始于2011年6月。

( 编辑: 王爽 杨韵蒙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4933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