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中国银监会主席:楼市信贷新政策将出台 ·住建部专家谈新政:意在抑制炒房 刚需可享优惠 ·卫生部:先看病后付费易福利过滥 不宜全面推行 ·公安部:流动人口有望落户长期工作地 ·工会界委员支招合理分割"财富蛋糕":职工工资怎么涨? ·委员谈房价:控房价关键是增供给 ·香港特首梁振英:政府报告读出香港机遇 ·朱小虎的安居梦 ·两会外媒看点:7.5%传递出政治信号 ·崔天凯谈外交:中国是真正大侠 动辄拔剑是三流角色
中国银监会主席:楼市信贷新政策将出台
2013年03月07日 08:34:34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贯彻楼市调控“国五条”,相应的调控信贷政策将出台。

  对于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的规定,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委员表示,二套房贷政策的出台需要有一个观察的过程,比如要观察一线、二线、三线城市的房价、群体收入等综合性因素。

  为了抑制房价上涨过快,近年来住房信贷政策逐步趋严,商业银行实行差异化房贷政策。 (记者欧阳洁)

( 编辑: 李琳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33124425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