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韩爱萍建议扶持公益性体育俱乐部发展 ·人社部副部长王晓初:职称外语改革试点正在进行 ·"敦煌女儿"樊锦诗:3D实景版莫高窟将于2014年开放 ·三亚市长王勇:铁腕治市场 真情待游客 ·李钺锋委员建议集成“科技力量”建设“美丽中国” ·"农"字头大学要消失?!代表痛陈农业院校"去农业化"之忧 ·2020年孔子学院在近500个世界大城市设点实现全球布局  ·中编办王峰:铁道部债务不由政企分开解决 ·中编办王峰:中国不会全面放开二胎政策 ·中国用制度解决权力过分集中
马凯作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说明
2013年03月10日 10:19:3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两会新华网快讯:受国务院委托,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向大会作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说明。

    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提交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根据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化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目标的要求,以职能转变为核心,继续简政放权、推进机构改革、完善制度机制、提高行政效能,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制度保障。

( 编辑: 王子晖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330114967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