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微博集萃:百姓看好国务院机构改革 担心火车票涨价 ·基层计生代表富春丽:我的"三个满意"和"一点建议" ·代表委员聚焦互联网行业三大乱象 ·新一届政协领导人如何产生?——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透视 ·不舍、支持、好好干——一位铁路人大代表的发言 ·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习近平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 牢牢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 ·林志梅:发挥预防犯罪治本功能从源头遏制腐败 ·杨克勤:检察工作一刻也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选出领导人 俞正声当选全国政协主席
两会微博集萃:百姓看好国务院机构改革 担心火车票涨价
2013年03月11日 20:54:0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电

    国务院机构改革,百姓很看好

    【博文】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谜底揭晓。撤并、整合、精简很让大家兴奋,但更重要的是政府与市场、社会关系的改进。改革要完善政府权力运用,该管的管好,不该管的放手;改革更要激发市场和社会活力。小政府强市场大社会,权力规规矩矩,活力激情四射,我们共同盼望和努力着。

    【跟帖】@星星星之光:对国务院机构改革充满信心,希望我们国家越来越好!

    【跟帖】@还是希尧:希望国家越来越好。改革不求一步到位,但愿不负众望!

    【跟帖】@包月阳:政府应到位而不越位,凡是市场能解决的,政府不要干预。

    【跟帖】@孤帆djf:拭目以待,看看能否管好住房、教育、卫生、环境等基本民生。

    封堵垃圾短信,运营商可以有作为

    【博文】广东团全国人大代表陈伟才10日在参加审议两高报告时说,封堵群发垃圾短信和虚假号码电话在技术上是可行的。一些地方手机电话用户每月交纳来电显示费用,若运营商在来电显示中提供不真实号码导致电信诈骗犯罪行为得逞,应追究其连带责任。

    【跟帖】@流淌的红酒:在餐厅里滑倒,餐厅也是要负责任的,为什么电话诈骗,运营商能完全脱得了干系呢?技术层面即可解决。

    【跟帖】@严凤英之子:运营商只赚钱不担责,世间哪有这样的道理?

    【跟帖】@光年:赞成此观点,运营商要为电信诈骗负责!

   1 2 3 下一页  

( 编辑: 周楚卿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54114985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