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微博集萃:百姓看好国务院机构改革 担心火车票涨价 ·基层计生代表富春丽:我的"三个满意"和"一点建议" ·代表委员聚焦互联网行业三大乱象 ·新一届政协领导人如何产生?——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透视 ·不舍、支持、好好干——一位铁路人大代表的发言 ·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习近平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 牢牢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 ·林志梅:发挥预防犯罪治本功能从源头遏制腐败 ·杨克勤:检察工作一刻也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选出领导人 俞正声当选全国政协主席
两会微博集萃:百姓看好国务院机构改革 担心火车票涨价
2013年03月11日 20:54:0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农村小孩上学路,走得太艰难了

    【博文】贵州农民代表梁文同说:“每次下雨的时候,看到农村六七岁的孩子背着书包,撑着伞,在十几公里的烂泥路上一步一滑的,鞋子陷到泥里拔都拔不起来,就特别难受。”他说,也正因为艰难的上学路,很多偏远山区的孩子都不愿去上学。

    【跟帖】@三亚胖胖2900:人都能送上月球,这点小事都办不好吗?呼吁加强农村民生和交通投入。

    【跟帖】@胡萝卜伊德:农村教育改革的希望和出路在远程网络教育和建立完善地方督学机制。

    【跟帖】@tiankong飘雪:有些学校撤了,苦了许多孩子。

    【跟帖】@雷华_解惑求真:并校后老师少走路,学生却多走路。

    农民工,啥时候能摆脱尴尬处境?

    【博文】来自一线的全国人大代表、厦门三度足浴有限公司职工刘丽说,2.6亿农民工可以用三句话概括:农民的身份,干工人的活,过流浪者的生活。这种无固定收入、无固定住所的日子真的非常不容易。

    【跟帖】@鬼臉笑匠:请尊重农民工,城市发展离不开这些城市的建设者。

    【跟帖】@山东台小超:请大家理解、关爱、帮助他们,他们真的实实在在为这个社会努力工作和贡献。

    【跟帖】@长沙满哥我最帅:工人就是工人,非要加农民两个字,这就是歧视。其实我们祖宗三代以上基本都是农民。关心他们不是简单地做几件事,而是要从社会公平制度层面来关注所有的弱势群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编辑: 周楚卿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54114985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