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两会微博集萃:百姓看好国务院机构改革 担心火车票涨价 ·基层计生代表富春丽:我的"三个满意"和"一点建议" ·代表委员聚焦互联网行业三大乱象 ·新一届政协领导人如何产生?——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透视 ·不舍、支持、好好干——一位铁路人大代表的发言 ·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习近平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 牢牢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 ·林志梅:发挥预防犯罪治本功能从源头遏制腐败 ·杨克勤:检察工作一刻也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选出领导人 俞正声当选全国政协主席
两会微博集萃:百姓看好国务院机构改革 担心火车票涨价
2013年03月11日 20:54:0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铁路政企分开,票价涨不涨?

    【博文】铁道部就要撤销了,不少人拍手称快。但是,铁路总公司这样又一个世界500强的诞生对铁路市场化改革意义何在?火车票即将涨价谣言因何而起?值得思考的问题很多。大部制改革、政企分开是大势所趋,但真要改革到位路还很长。改革是为发展,为百姓。别让百姓承担太多改革成本。

    【跟帖】@心阅橙福:看看汽车票涨价的速度吧,有种不好的预感。

    【跟帖】@博哥微尘:人们只想着赶路,却忘记为何出发。总在高喊改革,却不记得改革是为了让人民生活得更好!

    【跟帖】@北纬35度晴空:说得好,解散铁道部不是目的!

    中小学教师都可评正高,基层教师有奔头

    【博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初代表11日说,今年年底前,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试点将在除西藏外的所有省区市推行。按照试点改革方案,中小学教师都可评正高职称,职称评价将弱化论文等指标,强化教书育人的实绩,同时民办学校也可平等参与。

    【跟帖】@雨露的心语:有希望了,很不错的决策!

    【跟帖】@石文昌A1: 弱化论文指标,强化教书育人实绩。

    【跟帖】@沪城学士: 现实中,有职称的越来越多,称职的却越来越少。

   上一页 1 2 3  

( 编辑: 周楚卿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54114985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