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大型军事益智节目《我爱国防》(第2季)全国海选拉开战幕

2015年06月12日 10:46:39 来源: 新华网

节目海报。

节目海报。

    新华网消息:由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指导,央视军事节目中心主办,联合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国防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的CCTV全民国防知识大赛暨大型军事益智类节目《我爱国防》(第2季)选手招募日前正式启动。

    作为一档以国防知识为载体、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宗旨、以传播正能量为目的的大型军事益智节目,《我爱国防》(第2季)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对选手、赛制、赛题等各环节进行全面的改进和创新,将其打造成为一档全新的电视军事益智类品牌节目。

    《我爱国防》(第2季)将通过全国海选,精心挑选出 24名优秀选手,经过4场晋级赛和1场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1名“国防之星”。

    《我爱国防》(第2季)将于2015年9月19日——第15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之际,在央视七套黄金时段播出。

    《我爱国防》(第2季)选手招募正在进行中,欢迎积极报名参加。

    《我爱国防》(第2季)官方宣传详见:

    http://news.cntv.cn/special/2015wagf/index.shtml

    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tv.cn/2015wagfbm.doc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7909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