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面对改革,看38集团军某师官兵怎样说怎样做

2017年01月06日 18:52:16 来源: 新华网

    NO.3实兵实弹战术演习

    改革在变,军事斗争准备永远不变,时不我待。从操场走向战场,经训练学会打仗。练练练,练为战,《练为战》绝对不止是饭前一首歌。

    NO.4以上率下好样子

    改革当前,各级领导干部、党员骨干心中时刻装着大局,带头履职尽责,守好自己的主阵地,理性看待得失,坚决服从组织安排。

    NO.5从难训比着练

    敢于对“新兵下连老兵过年”说NO,结合新兵下班,备战开训动员契机,看看我们训练场上新兵老兵比着练、带着练。

    NO.6安全稳定不容小觑

    结合新兵下班,广泛开展“三帮一带”、“知兵爱兵”、“百日安全”等系列活动,切实在改革关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帮好新兵战友迈好军旅第一步,为融入连队生成战斗力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435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