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纽约时报》推特被黑发虚假消息:俄将发射导弹袭击美国

2017年01月23日 17:31:50 来源: 环球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3日报道,美国《纽约时报》在社交网络推特上的一个账户在被黑客攻陷后出现了虚假消息,称莫斯科似乎决定“对美国实施导弹袭击”。

    报道称,22日“纽约时报视频”(New York Times Video)的推特上有消息称:“紧急新闻。从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声明中获悉,俄罗斯将对美国实施导弹袭击。”

    此后,“纽约时报视频”的推特上发布消息称:“我们删除了一系列今天早些时候在这个账户上发布的未经我们授权的消息。我们正在进行调查。”

    据报道,在“纽约时报视频”的推特上还出现了来自OurMine黑客团队的消息。该团队曾声称对一个月前美国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和鲍勃·迪伦的账号遭受的黑客攻击负责。

    OurMine黑客团队按照其惯例,为《纽约时报》“提供了帮助”——“OurMine给纽约时报视频的一条信息:联系我们,然后我们会教你怎么解决问题。”(查希)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458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