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我国首个导弹武器装备技术展区在军事博物馆开工建设

2017年02月17日 15:57:5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陈炳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科技馆导弹武器装备技术展区建设项目进场开工仪式17日举行。这是我国首个以导弹武器装备为主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武器装备知识科普园地。

  2016年2月,军事博物馆与我国最大的导弹武器装备研制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签署了“军事科技馆导弹武器装备技术展区合作共建协议”。

  据介绍,科技馆展厅面积约1万平方米,设10个展区。其中,导弹武器装备技术是国内唯一一处公开的“导弹武器装备”主题展区,不仅要展示导弹装备技术和实物、模型等,还将系统介绍导弹科普知识和以“导弹之父”钱学森为代表的一大批导弹武器专家的研制故事,并以参与项目体验的互动方式,运用多媒体展示手段,生动展现军事科技的发展与变迁。

  根据计划,展区布展工作预计于6月底完成。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48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