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军拟向科威特派1000名士兵打IS

2017年03月12日 13:20:41 来源: 参考消息

    【美国之音电台网站3月11日报道】一位美国军方官员周五告诉美国之音,根据美国打击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伊斯兰国”组织(IS)的新计划,美国将向科威特派驻1000名美军士兵。

    这个计划正在等待行政当局的最后批准。但是,驻扎在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基地的第82空降师第二战斗营已经得到陆军首长的批准,一旦计划签署,他们就将被派往科威特。

    这位官员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因为他不希望“透露”这一使命的详细内容。他说,部队将听从打击IS的地面指挥官的调遣,安排到所需要的位置上。

    与此同时,大约300名海军陆战队员已经抵达叙利亚,为正努力把IS赶出它在叙利亚事实上的首都拉卡的当地联军提供增援,包括为当地武装提供炮火掩护。

    除海军陆战队之外,美军第75游骑兵团大约100名陆军士兵和“斯特赖克”装甲车被部署在叙利亚的曼比季周围。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507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