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举行

2017年04月01日 20:13:1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4月1日电(李治)4月1日下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举行。报告团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大功三连”学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先进事迹,在全校官兵中引发强烈反响。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党委领导表示,“要深入学习‘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带着忠诚学讲话、学好讲话铸忠诚,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求全校官兵始终坚持站在维护核心、举旗铸魂的高度,矢志坚定对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政治信仰,深刻领悟讲话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做到思想上坚定追随、政治上绝对忠诚、情感上真挚热爱、行动上紧紧跟上;坚持站在武装思想、掌握官兵的高度,做到真学真信、深学深悟、常学常新,让理论在心里扎根、在头脑中开花、在实践中结果;坚持站在推进科技兴军的高度,坚决完成习主席和中央军委赋予学校的使命任务,在改革大考面前当先锋,在练兵备战中立新功,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就要像他们那样,坚持学以致用,勇于创新创造,推进改革发展。”校科技专家听完报告后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主席对推进科技兴军作出的战略部署,大力推动国防科技创新发展,为加快我军建设向质量效能型和科技密集型转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报告会结束后,校“百队工程”政治理论教员立即走进学员队(连),结合报告内容进行宣讲辅导,党的创新理论“博士生论坛”、博士硕士宣讲团、“星火”理论研究小组等群众性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时间组织座谈讨论。校新媒体平台开设专题专栏和讨论专区,通过微讲堂、微电影、微动漫、微广播、微阅读等手段,在全校迅速形成学习热潮。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74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