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乌克兰总统要求加强乌各级反侦察机制

2017年09月15日 13:28:4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基辅9月14日电(记者陈俊锋 钟忠)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3日在基辅举行的乌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会议上指出,在目前形势下,加强各级反侦察机制、加强网络安全、全面落实国家情报工作计划是国家安全的优先方向。

    据乌通社13日晚发布的消息,波罗申科在此次会议上强调,执行好上述任务是国家应对“混合战争”威胁的必要途径。他说,要不断提高乌东部顿巴斯冲突地区停火隔离线附近乌政府军控制区的前线军人待遇,目前每名在东部冲突地区的一线军人月收入不能低于1.7万格里夫纳(1美元约合26格里夫纳)。

    波罗申科还说,目前乌克兰已经开始执行军队和军事装备现代化计划,目标是把乌国防能力提高到能够应对21世纪各种挑战的新水平。为此,乌国家财政将确保这部分开支,特别是推动乌军事工业改革和发展的投资需求。

    乌克兰国防部财务局13日公布的数字显示,2017年乌国防部预算开支为690亿格里夫纳,较2016年增长22.7%,今年头8个月已按计划完成约400亿格里夫纳预算开支,其中包括更新和修理武器装备、支付军人工资和住房开支等。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朋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704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