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1月2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7年11月29日 07:14:3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空军“红剑-2017”探索全要素实战化体系作战融合之道

    空军“红剑-2017”体系对抗演习11月下旬在西北某地打响,首次由两个空防基地牵头组织的数十支航空、地导、雷达、电抗等兵、机种部队布阵大漠,探索体系作战融合之道,推动实战化军事训练向纵深发展,提高人民空军备战打仗能力。

    记者在导演部指挥大厅看到,电磁干扰如影随形,侦察与反侦察、干扰与反干扰贯穿全程……红方数架制空空防飞机在干扰机开辟的电磁走廊中迅速集结,根据预警机提供的信息支援,采取灵活战术突破“敌”层层火力网,一举摧毁蓝方重要目标。

    叙利亚副外长表示反对将化武袭击调查政治化

    叙利亚副外长费萨尔·梅克达德27日表示,禁止化学武器组织—联合国联合调查机制有关叙境内化学武器袭击的调查结果“全无可信证据”,呼吁对调查机制的工作加以审查以避免将调查政治化。

    在当天开幕的《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第22届缔约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中,梅克达德指出,调查工作仅基于与恐怖组织关系密切的某些国家提供的信息,仅进行了形式上的访问和与事实无关证人的访谈,得出错误的结论和政治化的指控。

    以色列海基“铁穹”防御系统投入使用

    以色列国防军27日发表声明说,海基“铁穹”火箭弹拦截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声明说,这一名为“塔米尔-阿迪尔”的火箭弹拦截系统,主要用于保护以色列的海上经济区,如位于地中海的天然气田等。经过一年多的测试和演习后,该系统可以确保作战能力,可投入全面使用。

    俄前驻叙利亚部队司令被任命为俄东部军区司令

    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签署命令,任命俄前驻叙利亚部队司令茹拉夫廖夫为俄东部军区司令。

    据《俄罗斯报》28日报道,普京11月22日签署了任命书,俄国防部副部长布尔加科夫28日向茹拉夫廖夫颁发了此任命书。

    阿根廷海军成众矢之的:失联潜艇被曝超载 使用过期材料

    西班牙《世界报》网站11月26日报道称,阿根廷《民族报》26日发表国防部的一份报告指出,在对失踪的“圣胡安”号潜艇的电池进行采购和更换时,阿根廷海军进行了多项违规操作。这一报道令阿海军成为众矢之的,此前阿海军已经因为危机处理和为艇员家属提供信息的方式而饱受批评。

    多国对“圣胡安”号潜艇的搜索工作25日进入第11天,但没有发现任何踪迹,44名艇员事实上已经被宣判死亡。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7514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