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2012中国住博会:共筑明日之家 发展低碳经济

2012年11月22日 11:38:4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 姚润萍)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于11月21日至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住博会以“共筑明日之家 发展低碳经济”为主题,在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的基础上,积极搭建企业展示平台、行业交流平台、技术与创新推广平台、产品和部品交易平台,在全面推进我国住宅产业转型升级和科学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展会设有城市、产业化基地、建筑节能、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等多个主题展区,拥有近千个展位,总展览面积达18000平方米。展会期间,还同步举办交流大会、专业研讨会、产品推荐会等。

    本届住博会共有300多家企业参加。北京、上海、海南、沈阳、济南、深圳6个省市组团参展,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韩国、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研发机构及生产商齐聚住博会。

    住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在展示我国住宅产业发展成果、推广低碳节能技术与产品、提高住宅的质量和性能、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国内住宅产业方面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分享到:
( 编辑: 杨新华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