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第二十一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3年01月08日 20:37: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 周英峰)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1月8日在北京召开第二十一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高校要按照党的十八大部署要求,全面推进高校党的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提供坚强保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宣传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讲话。

    赵乐际充分肯定十七大以来特别是去年以来高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高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最根本的是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根本指导,以服务大局为根本原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健全制度为根本保障,推动高等教育走内涵式发展之路。要培养选拔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建设善于办学理校的高素质领导班子,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提高高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开创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

    刘延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求真务实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和这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 黄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第二十一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1月8日在北京召开第二十一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4298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