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参观中信百年职业学校

    2014年05月09日 07:27:01 来源: 新华网

    李克强参观中信百年职业学校时指出

    办好本土化教学 加强中非人文交流

        新华网罗安达5月8日电(记者陈二厚 郝亚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日下午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参观中信百年职业学校,安哥拉副总统维森特陪同。

        中信百年职业学校是一所由中安双方共同出资建立的公益学校,免费为安哥拉16到25岁贫困青年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帮助他们解决继续教育和就业问题,目前开设了安哥拉急需的电工和机械操作等专业。

        学生们跳起热情奔放的非洲舞蹈欢迎李克强的到来。李克强和维森特共同为学校建校开学剪彩并揭牌。

    这是李克强在学校教室内同正在上课的学生互动交流。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这是学生们跳起热情奔放的非洲舞蹈欢迎李克强的到来。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这是李克强和安哥拉副总统维森特共同为学校建校开学剪彩。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参观中信百年职业学校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日下午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参观中信百年职业学校,安哥拉副总统维森特陪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060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