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共同为改革想招 一起为改革发力

2014年08月18日 17:11:18 来源: 新华网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强调
共同为改革想招一起为改革发力 群策群力把各项改革工作抓到位

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出席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8月18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元年,要真枪真刀推进改革,为今后几年改革开好头。各地区各部门要狠抓工作落实,实施方案要抓到位,实施行动要抓到位,督促检查要抓到位,改革成果要抓到位,宣传引导要抓到位,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共同为改革想招、一起为改革发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黄锐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共同为改革想招 一起为改革发力
(时政·简讯)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强调 共同为改革想招一起为改革发力 群策群力把各项改革工作抓到位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出席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8月18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2125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