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杨春艳:只要工作从人民利益出发 就会获得广泛支持

2014年11月28日 09:47:32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日前,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北京中华世纪坛正式启动。26日晚21时,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局长杨春艳做客中央台《政务直通》,与网友共话网络安全。

在节目中杨春艳副局长展望了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成果和未来。他说,这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使我们得到一个重要启示,只要我们的工作是从人民的利益出发,那么我们的活动就能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所以我们今后更要将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各项活动贴近老百姓,站在公众的视角来做好工作。明年我们还会继续这样一个视角来推动工作。

宣传周仅仅是一个宣传目的,提高大家的意识,真正要想使我们的网络生活更加方便、更加安全,能够从中获利,还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我们有知识手册规范我们的上网行为,依法上网,使用方、运行方、建设方从各方面都要做好网络安全防护保障工作,这样才能真正实现我们的目的,能够更好的用网,享受网上生活的便捷。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影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7111344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