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山东临沂19岁患癌女孩写“抗癌日记”感悟生命

2014年12月19日 10:56:13 来源: 琅琊新闻网-鲁南商报

  卖房救命,已经花了40多万元

  “进口消炎药一袋两三百,每天要打3种消炎药,一天平均要打10袋,加上其他的药,一天花费要4000多块钱。从年初到现在已经花了40多万。”杜丽媛的妈妈说,家里的积蓄全花了,亲戚朋友也借了个遍。

  杜丽媛的爸爸妈妈都在沂南县县城的一家酒厂上班,两人均为普通工人。杜丽媛4岁的时候,爸爸杜以勇身体受重伤,不能干重活,早年为了治病花了不少钱。在杜丽媛生病之前,家里总共有6万元的存款。

  “孩子他爸的病刚好没几年,刚过上几年好日子,闺女上了大学,本想着我们俩好好努力,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谁知道又摊上了这个事。”杜丽媛的妈妈说,看病花销太大,已经借遍了亲戚朋友的钱,现在已经欠了15万的外债。

  自从杜丽媛查出淋巴瘤后,爸爸妈妈就陪着她各处看病。“我爸爸好久没去上班,厂子里就不让去了,只能打点小零工。为了给我治病,家里已经把县城的房子卖了,我们回家只能住在奶奶家。”杜丽媛说。

  杜丽媛的主治医生表示,如果她的骨髓移植能成功,超过十年以上不复发,就可以完全正常。(郇恒雪)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贾淼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091113704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