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浙江玉环老人跌倒无人扶遭碾压 警方调查称系醉酒摔倒

2015年02月04日 16:34:02 来源: 新华网

老人路边摔倒8分钟内无人扶 遭碾压拖行(图)

  视频截图:老人摔倒后无人搀扶。

    新华网杭州2月4日电(记者王俊禄)近日,媒体一则“浙江玉环老人倒地遭车祸”的消息引发社会关注。消息称,老人倒地过程中除一位老妇人外,23名路人无人相扶。4日,当地警方调查后认定,该男子是因醉酒后摔倒,同村大妈看到后已去喊男子家人,其间不幸遭车祸身亡。村民称该男子经常酗酒醉倒。

    消息称,“2月1日下午,玉环一名老人在路口摔倒后,8分钟内23位行人路过,都没有将其扶起。由于老人未能起身,后遭一辆轿车碾压、拖行。只有一名老年女子在发现老人摔倒后,赶去老人家中找人帮忙。”

    该消息引发网民普遍关注,不少网民对监控录像中的过往路人加以指责。4日,玉环县警方发布了初步调查结果。

    据警方调查,2月1日16时30时左右,一名醉酒男子在玉环县东西村村道旁摔倒,一同村大妈看见后,立即去他家喊人。这期间,一辆小车上坡转弯时,因视线受阻,不慎压到该男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村民介绍,该男子为本村村民,今年54岁,平时经常酗酒醉倒。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00111425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