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牢固树立切实落实安全发展理念

2015年05月30日 16:12:15 来源: 新华网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牢固树立切实落实安全发展理念 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9日下午就健全公共安全体系进行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公共安全连着千家万户,确保公共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自觉把维护公共安全放在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中来认识,扎实做好公共安全工作,努力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编织全方位、立体化的公共安全网。

  学习会上,杨焕宁、陈晓华、李立国、杨栋梁、毕井泉先后发言,他们结合本部门工作谈了公共安全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中共中央政治局各位同志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5459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