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赵本山与辽宁大学合同到期 本山艺术学院更名

2015年06月09日 06:32: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赵本山与辽宁大学合同到期本山艺术学院更名

  本山传媒官网截图

    8日,本山传媒官网发布消息称,赵本山与辽宁大学合同到期,本山艺术学院,更名为辽大艺术学院。

  该消息称,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是由辽宁大学和本山传媒于2004年共同创办的本科艺术教育学院,根据合同规定,到2015年5月31日合作期满。

  该消息表示,经本山传媒和辽宁大学友好协商,决定合同到期后自动终止。

  最后,该消息指出,双方合作十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合同终止后,双方仍会为培养优秀艺术人才寻求其它方式的友好合作。

[责任编辑: 李志强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278929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