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新华社客户端新版总下载量达到5204万

2015年06月28日 12:55:34 来源:新华网

 

这是新华社客户端logo。 新华社发

 这是新华社客户端二维码。可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朱斯哲)新版新华社客户端自6月8日上线以来,用户下载量、活跃度迅速提升。截至28日零时,新华社客户端总下载量达到5204万。

  新版新华社客户端在已有118项改进和创新的基础上,实时听取网友建议,持续改进用户体验。产品创新让新华社雄厚的原创新闻能力更富时代魅力,首次推出的“动新闻”栏目,用3D动漫技术还原新闻现场,单条阅读量过千万,还吸引了国外顶级电视台来洽谈购买。

  独特的“问记者”功能,请新华社记者与网民在客户端页面上互动,就最新热点事件交流问答,分享采访背后的故事。这些创新手段综合提升了新华社客户端的活跃度,目前单条稿件最高评论数量已达10万条。

  目前,统一搭建在“新华社”客户端上的全国党政企客户端集群已经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正在迅速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和县级行政单位,成为全国各地党政机关在移动互联网上发布政务、服务信息的统一平台。

  这款客户端还让贴心服务如影随形,网民不仅能读到国内国际大事,找到本地实用资讯,而且通过地理位置识别,还可获得衣食住行等方面的便民服务。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新款新华社客户端背后是国家通讯社适应移动化、智能化、个性化、数据化的发展趋势,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创新体制机制、重塑生产流程,再造一个“网上通讯社”。而用户数和活跃度迅速提升,显示出受众对这场变革的肯定。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74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