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新华社的事业取得了很大发展

2016年02月19日 16:48:4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摄

  新华社北京2月19日电  19日上午10时许,习近平来到新华社新闻大厦,参观“历史与发展”主题展览。装毛泽东同志手稿的箱子、延安时期的手摇马达、白求恩用过的相机……总书记不时驻足停留,询问有关情况。看到穆青等采写的《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手稿,总书记一边俯身察看一边说:“这篇文章是不朽之作。”听说新华社建立了180多个海外分社,看到新华社已经用海事卫星、无人机等现代装备武装记者,总书记对此表示肯定。他还接过工作人员递过的手持视频直播云终端,拿在手里,对着随行人员试拍,体验新华社记者的工作状态。看完展览,总书记边走边说,直观感受真是不一样,新华社的事业取得了很大发展。(新华社记者李斌、霍小光)

  习近平:基层干部要接地气,记者调研也要接地气

  总书记和新华社一线编辑记者亲切合影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刘琼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