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播报:

“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开栏的话

2016年05月03日 23:23:0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3日电  题:“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开栏的话

  新思想开拓治国理政新境界,新实践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强大思想武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非凡的理论勇气、政治智慧和担当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深化对党的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广大干部群众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即日起,新华社开设“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栏目,聚焦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理论创新,结合各地区各部门进行的新探索新实践和新成效新经验,以通讯、述评、权威访谈、评论员文章等为主打稿,整合文字、图片、图表、动漫、音视频等各种报道手段,分专题持续推出重点报道,宣传阐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5月3日推出长篇述评《实现复兴伟业的行动指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述评》。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79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