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授权发布: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二届〕第十九号
2016-07-02 22:37: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二届〕第十九号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布小林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布小林的代表资格有效。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杨鲁豫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陶淑菊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济南军区善后工作办公室选举委员会决定接受张鸣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鲁豫、陶淑菊、张鸣的代表资格终止。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东洲因病去世。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王东洲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王东洲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至目前,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36人。

  特此公告。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7月2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915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