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青海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25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受到表彰

2016年09月21日 21:25: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青海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25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受到表彰

中新网西宁9月21日电 (孙睿刘军)21日,青海省委政法委、青海省综治办在西宁召开青海全省见义勇表彰大会,为近年来青海全省涌现出的25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颁发了证书。

表彰大会上,会议追授代富财等5人为“青海省见义勇为英雄”,授予孔令生等7人为“青海省见义勇为勇士”,授予刘永梅等8人为“青海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授予杜伟等5人为“青海省见义勇为先进群体”。随后青海省见义勇为英雄的家属代表、见义勇为勇士代表等发表了感言,他们对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倡导全社会行动起来,不畏惧、不冷漠,用微笑和热心回报社会。

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勇在会上说:“全省上下要大力发展见义勇为事业,要把这项工作纳入平安青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总体规划,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健康发展;要传承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创新宣传方式,大力加强公民道德建设;要真情关爱见义勇为英雄,做好学习英雄、崇尚英雄、感恩英雄、争做英雄的各项工作,共同为平安青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晓勇表示,近年来从多方面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全省见义勇为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和显著成效,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同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和灾害事故作斗争的积极性明显增强。(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292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