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

2016年03月03日 15:51:02 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3月3日15:00,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听取俞正声主席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陈晓光副主席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俞正声:(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完善委员联络制度,落实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政协委员应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更应该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贯彻落实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加强专委会组织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专委会分党组作用,推动专委会工作更加活跃、有序、深入地开展。改进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文史资料、学习和新闻宣传等工作。发挥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作用,深入研究政协工作重要问题。就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贯彻执行情况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各级政协协商民主实践。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开展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 李强]
01002002161000000000000001112111135152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