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最高检就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2017-02-10 22:48: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记者丁小溪)最高人民检察院10日召开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对该院工作报告的意见。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会议上指出,在检察工作中坚持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听取党外人士意见,主动接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民主监督,对于实现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推动人民检察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级检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协商民主、民主监督的重大意义,邀请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专项检查、执法监督,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共同围绕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共同促进法治工作和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最高检官员:已研究起草刑事申诉案件异地审查规定
    最高人民检察院刑事申诉检察厅厅长尹伊君今日介绍,《人民检察院刑事申诉案件异地审查规定》已提交全国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工作座谈会进行讨论,将在进一步征求意见和修改完善后出台。最高人民检察院刑事申诉检察厅厅长尹伊君做客“最高检停局长”访谈,介绍2016年刑事申诉检察部门纠正聂树斌案具体做法等情况。
    2017-02-10 17:30:45
  • 最高法规范“执转破”工作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案件移送破产审查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6日对外发布,旨在充分发挥破产制度在拯救困境企业、淘汰落后产能方面的重要功能,有效化解执行领域的“僵尸案件”。
    2017-02-07 04:32:11
新闻评论
    美国东北部暴雪天气
    美国东北部暴雪天气
    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远海编队训练启航
    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远海编队训练启航
    央视鸡年元宵晚会即将播出
    央视鸡年元宵晚会即将播出
    白马人舞蹈“池哥昼”
    白马人舞蹈“池哥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75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