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周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深入推进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2017-02-21 21:05: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周强在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深入推进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 21日上午,全国法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强调,全国各级法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周强指出,当前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的成效,但任务依然十分艰巨。要始终坚持对干警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对违纪违法行为从严惩处,将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贯穿人民法院队伍建设全过程,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周强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法院政治生态。要加强党内监督,规范人民法院各项权力。要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落到实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 从家乡拆迁故事看党风政风之变
    新华社记者黄冠  在老家河南襄城县百姓眼中,贯通新老城区的烟城路,相当于北京的长安街。
    2017-02-16 09:03:34
  • APP为正风反腐装上电子眼 芙蓉区党风廉政信息系统将升级
    除了汇集个人廉政档案外,芙蓉区更创新性地将信息系统变为责任明晰清单。”另外,党风廉政信息系统的功能范围今年也将扩容,从原有要求各街道、单位按月上报相关事宜,扩展到村、社区等末梢机构,管理更细,监督更严。
    2017-02-10 16:23:31
  • 新华社评论员:决不能让“材料政绩”败坏党风政风
    新华社评论员  政策刚出台,“成效”就汇总好了;任务才布置,“成果”就整理好了;活动刚开展,“经验”就总结好了”……一些地方和部门在工作中,存在把说的当成做的、把规划当成现实、把思路当成成绩等“材料政绩”现象。
    2017-01-10 10:56:25
新闻评论
    航拍海口农田色彩斑斓犹如马赛克
    航拍海口农田色彩斑斓犹如马赛克
    太原入春降大雪
    太原入春降大雪
    铁警“老黄牛”春运日均步行3万步
    铁警“老黄牛”春运日均步行3万步
    北京一个普通地下室的华丽转身
    北京一个普通地下室的华丽转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50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