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房屋临建审批手续缺失 洗浴中心私搭临建被拆除
2017-02-28 15:34:37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上午,石景山城管八宝山街道对位于鲁谷东街26号院西北侧一洗浴中心院内私搭的临时性彩钢建筑进行了拆除,面积1000余平方米。

  据介绍,根据市民举报,城管执法人员日前对该洗浴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在院内西北侧发现一片1000余平方米的彩钢板房。由于房屋建在院内,又被洗浴中心外的铁路桥遮挡住,不进入院内很难发现。该洗浴中心管理人员讲,彩钢板房是供给酒店内部装修工人居住的临时性建筑,但当执法队员要求店方出示该房屋临建审批手续时,洗浴中心负责人却拿不出来。

  城管执法队员告诉记者,这种彩钢结构搭建的房屋没有地基,建造速度快,只是用简单钢材架构然后铺上彩钢形成房屋,像这样1000多平方米的板房,利用一个周末就能抢建出来,危险系数高,居住在这样的房屋内极不安全。(记者左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亚
相关新闻
  • 北京城市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违建两年内拆完
    北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2017年工作计划昨天发布,列出了十项重点任务。北京城市副中心155平方公里范围内违法建设两年内全部拆除。
    2017-01-27 10:56:23
  • 圆明园外最大违建群5月底前拆完 近半外来人口已撤
    2月7日,在二河开21号院地块上,还有一些居民未完成搬迁。青龙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已腾空房屋2377间,租户春节返乡暂时空置房屋952间,即将搬离腾退124间,近一半外来人口已经离开二河开地区。
    2017-02-08 07:28:42
  • 德龙违规遭拆背后:陷多起法律诉讼
    2016年12月,国务院一则有关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下称德龙)等三家公司违规建设钢铁项目有关情况的通报,使得“钢铁大王”戴国芳耗巨资投建的德龙面临着不锈钢项目的拆炉停产。1月11日,新京报记者来到德龙一期厂区,发现工厂已无生产迹象,破旧的厂房空无一人,巨大的机器锈迹斑斑。
    2017-01-24 07:23:06
新闻评论
    百花争艳校园春
    百花争艳校园春
    校园景观湖捞出1000公斤“野生大鱼” 学校请师生免费品尝
    校园景观湖捞出1000公斤“野生大鱼” 学校请师生免费品尝
    里约狂欢节花车失控 至少8人受伤
    里约狂欢节花车失控 至少8人受伤
    河北衡水二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河北衡水二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54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