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团中央“青年之声”提供130万个春季岗位信息直达高校毕业生
2017-03-17 23:13: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朱基钗、杨春)“青年之声”2017春季就业服务高校宣传推广活动17日在京启动。该活动将整合人社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等就业服务信息,通过“青年之声”平台,为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至少130万个春季岗位信息。

  据介绍,“青年之声”是共青团面向青年开通的互动社交平台。截至3月16日,全国已开通5850个“青年之声”。其中,高校“青年之声”已开通1603个,约占开通总数的三分之一,大学生是“青年之声”的主要用户群。截至目前,“青年之声”平台已连接了1600多所高校校园网、中国国家人才网。

  依托“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本次“青年之声”2017春季就业服务高校宣传推广活动,将对人社部2017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服务活动、中法“千人实习生计划”等项目进行整合包装,向全国高校进行宣传和推广,联动140家省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使就业服务信息直达高校毕业生。预计在3月至5月期间,将为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至少130万个岗位信息。

  高校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团中央“青年之声”专题页面(http://qnzs.youth.cn/zt/zp/)、中国青年网(http://www.youth.cn/)、中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hrm.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网络平台”查询了解相关就业服务信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相关新闻
  • 中直团工委召开中直机关2017年团的工作会议
    3月16日,中央直属机关召开2017年团的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直工委、团中央的工作部署,总结2016年中直机关团的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
    2017-03-17 20:11:54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49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