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公路 铁路迎返程客流高峰
2017-04-05 09:37:09 来源: 央视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是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全国的公路、铁路的客运都迎来了返程的客流高峰。

  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从下午两点开始,全国各地的公路就陆续进入了返程的客流高峰。车多、热门的高速公路主要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和成渝地区。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数据分析,京沪、沪渝、长深等七条高速公路成了清明返程车量居多、行驶相对缓慢的最慢高速。

  而铁路方面,全国铁路昨天预计发送旅客1250万人次,同比增加近15%。沈阳铁路局在沈阳站增设3台人脸识别自助进站闸机、在长春站开设65台自助售取票机,以方便旅客站。南宁局增开桂林、北海、百色至凭祥、崇左6趟往返普速列车,安排境内桂林、北海、南宁间的动车重联,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针对赴黄帝陵祭祖的旅客增多的实际情况,西安铁路局还在黄陵南站停靠的动车组列车增加至6趟,覆盖全天早中晚的主要时间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二十四节气”小清新漫画走红
    “二十四节气”小清新漫画走红
    座头鲸搁浅海滩
    座头鲸搁浅海滩
    开罗大饼
    开罗大饼
    春花烂漫
    春花烂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75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