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南部战区举行
2017-04-05 18:46: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4月5日电(龙旺维、姜博西)4月5日下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赴南部战区,为南部战区机关和直属单位以及广州军区善后办官兵作报告。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大功三连”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培育“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建设全面过硬“四铁”连队的先进事迹,在官兵中引起热烈反响。

  南部战区党委领导表示,学习“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就是要带着信仰学讲话,切实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作为战区建设的根本指导、战区工作的根本指南;要带着忠诚学讲话,切实铸牢战区指挥的忠诚之魂,在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上体现忠诚;要带着使命学讲话,切实扛起战区主战的使命之责,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经略一方、镇守一方、稳定一方。

  南部战区官兵认为,“大功三连”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真理魅力,展示了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的实践威力。要像“大功三连”官兵那样,以发自内心的虔诚信仰学习创新理论,以看齐追随的高度自觉坚定政治信仰,推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入工作指导、进入主战实践,努力提升联合作战指挥能力,切实肩负起战区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州军区善后办官兵表示,要牢记历史重任,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抓好改革和备战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为改革强军作出应有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古筝主播年收入超千万 传统艺术玩直播“圈粉”又圈钱
    古筝主播年收入超千万 传统艺术玩直播“圈粉”又圈钱
    呼和浩特城管街头劝阻民众焚烧冥币纸钱
    呼和浩特城管街头劝阻民众焚烧冥币纸钱
    四川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四川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756036